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

香草鮮蔬鮪魚披薩


因為上次「偷呷步」用墨西哥薄餅做義式瑪格麗特披薩真是太好吃了,所以蘋果姊姊今天又再次用墨西哥薄餅做不同口味的披薩。享用完「義大利風」早餐,中秋連假放完後的今天,一點也不blue了呢!



今天的早餐是:
◎ 香草鮮蔬鮪魚披薩
◎ 蛋蕉、甜桃、葡萄
◎ 活力蔬果優格豆漿(藍莓、蔓越莓、奇異果、小黃瓜、紅蘿蔔、希臘零脂無糖優格、無糖豆漿)
請享用!



【香草鮮蔬鮪魚披薩】




食材(1人份)


香草鮮蔬鮪魚抹醬 適量
薄荷 適量
紫蘇 適量
牛蕃茄 半顆
Mozzarella乾酪 適量
低脂起士片 1片
墨西哥薄餅皮 1片



作法




1. 將墨西哥薄餅皮切成四等份(因為蘋果姊姊的烤箱是一般家用小烤箱,所以要先切餅皮,這樣子烤箱才放得下。如果您家的烤箱是大烤箱的話,就可省略這個步驟囉)。




2. 在墨西哥薄餅皮上依序舖上Mozzarella乾酪、牛蕃茄片及香草鮮蔬鮪魚抹醬








3. 再舖上用手撥碎的低脂起士片(這樣子有雙重奶香,口感更豐富)。







4. 放入烤箱烘烤3分鐘就烤好了。從烤箱取出後,再放上切碎的薄荷及紫蘇等新鮮香草就完成囉。










小撇步

◎ 新鮮香草是從自家陽台所現摘的。若家中無種稙香草植物的話,改成香菜、青葱、九層塔等也可以。
香草鮮蔬鮪魚抹醬的作法請點我
活力蔬果豆奶昔的作法請點我
◎ 墨西哥薄餅的N種吃法請點我





【活力蔬果優格豆漿】



食材


藍莓
蔓越莓
奇異果
小黃瓜
紅蘿蔔
希臘零脂無糖優格
無糖豆漿


作法


◎與「活力蔬果豆奶昔」的作法相同,只是多加希臘零脂無糖優格而已。



小撇步


活力蔬果豆奶昔的作法請點我


【原作於臉書發表日:2014年9月9日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